有那麼一天使用德國大軍爐也一段時間了...換個防風的雙口爐來試試看吧..就他了Optimus 535

野外做飯菜總會有點風..雖然Snow Peak的IGT我有兩套輪替也有配置原廠防風板..

但於實際使用總是不順手..總是做飯卡卡的..很討厭..

  

所以...我只能回倉庫找看看有沒有雙口又防風的...嘿嘿..有耶..目前NOS庫存四組..已出庫一組整備完成待命中..隨時可出征..

沒辦法..為了我的溫飽..就算再忍痛也只好閉著眼睛點一組來用了><"...阿~~~~娘...

這種爐遇大鍋時..可以直接由防風板攜行箱拆解出來單獨使用...也可以直接清洗...

新的...全新的...點下去真的會心痛死...

背面的大油壺..續航力極佳...

配置專用的手提攜行箱...整箱提起來就這樣...

隨爐配置一個三皇冠HDPE半透明一公升油壺以及預熱罐..因為這款沒有噴火槍...

原本我是想這樣搞...偷換個155不鏽鋼爐上去...但總覺得怪怪的...

就這樣只能硬著頭皮把倉庫裡四個全部搬出來...組一個品相較差的...至少我心淌血比較不會痛...就這樣開始翻修..

板金外箱..基本上軍品外流多少會有撞擊..板呀..敲呀~~

經過四小時的努力..大致上外箱當年受撞擊的痕跡已經看不見了..經過拉皮後..板件平整..不是內行的你絕對看不出來..

平平整整...看了就滿意...

另一個角度看上去也是平平順順..所有扣件都可以準確的扣上...

蓋上箱體也是完整密合..哈哈..鈑的漂亮...

之前撞凹的都拉回來了...

在日光燈的照射下...非常平整...用手觸摸也是平平整整...因為它是鐵件非不鏽鋼件..不然那可慘摟...

當年運回台灣時...爐體一角有受到撞擊...也是經過油壓機拉皮後...拉回原來的角度

002.JPG

因為這個爐曾經受過撞擊..所以油壺右方固定支架整個斷裂...

003.JPG

經過適當的焊接後...再鎖合回去...你看得出來有修過嗎??...除非是我跟你說...不然你絕對看不出來...

004.JPG

換上兩個翻新的分焰噴頭(外龜蓋)及下汽化卡孔(內龜蓋)...

005.JPG

就這樣....600里阿里山長征...含著眼淚帶著微笑...點火去了...

日後的實際使用...滿意極了...我可是直到現在心都還在淌血~~泣!!

 

結後語:

好用...穩定度高...續航力佳...收納方便...火力不受外在環境的影響...適合小鍋具

缺點是:體積稍大...重量稍重...搬運有一點點的不方便...不適合太大的鍋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鳥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