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重新開啟此版後在極短的時間內...點閱率突破兩萬人次...在這個圈子裡也造成不少飯後話題...連帶對我自己亦造成不必要的困擾...我不想出名只想靜靜的與各位分享交流...請不要幫我宣傳...巷內事不要傳到巷外去。

    

各位如果細心點可以發現我回信的時間幾乎都在深夜...不然就是一下子就把信件給回完...因為幾乎千篇一律都是相同內容的來信...

我平常還有正常的工作...回到家除了陪陪太太聽聽音樂下下圍棋..插插花刺刺繡..繪些山水國畫培養人文雅致...不然就是夜深人靜挑燈思考人生未來的方向...

近期部落格的開起確實間接的降低了我既有的生活品質...打亂了我原有平靜安逸的日子...

這顯然已經違背了我當初開版分享交流的宗旨與原則...

更甚不明就裡劈頭即問這怎麼賣??...大哥呀~~您行行好馬咖幫幫忙...偶不是中古商好嗎...

換而言之~這好比我老婆剛好是您要的菜...您一進門劈頭就問:你老婆賣不賣??怎麼賣??...@@"

試問我要如何回話??回也不是..不回也不是...人的這一生中不是每件事都可以用金錢去衡量的...

故還請各位路過此地的鄉親高抬貴手勿再莫名出價...以免造成大家不必要的困擾!!

我是一個簡單就可以滿足的人...若有要賣..我自然會賣且會負責到底...若沒有掛牌那就代表他現階段是~有感情的非賣品~

 

 

開版的宗旨就是交流與分享...

分享的定義是我把一個不錯的好東西介紹給您...日後可以當做您採購裝備的參考依據....。

交流的定義是你我心靈契合相近自然就會走在一起...倘若話不投機我想也不會三句多....。

再者分享與交流我希望都是可以公開透明...但我卻發現我的版面一半以上都是悄悄話...莫非上我的版面會很丟臉嗎??...其中相關聯的問題佔了百分之九十以上...千篇一律都是相同的問題~賣不賣~這確實對我而言是造成非常大的困擾... 

 

故即日起除了~~檯面下..牽涉個人的連絡隱私或是價格等等敏感性問題會使用悄悄話完成後並刪除,其於問題將直接回覆於版面上不再另行通知,如您認為這樣會造成您的困擾把您浮上檯面...還請您不要再來信詢問任何問題...因為千篇一律都是一樣的...倘若您擔心被人認出還是以悄悄話直接進來...請恕我將不會再針對此類似信件做任何的答覆...畢竟你們也要體諒我...一堆信件都是一樣的~我真的沒有時間去回答一模一樣的問題...

再者一堆信件都是問賣不賣要不要割愛...不然就是針對些技術性的問題...說真的...我只要在檯面上回答一個就等於回答所有的...技術性問題我單獨回答您把您教會了...後續再來一個我還是要再講一遍...真的很累...其餘無關緊要的問題就版面上講一講...我上各位的版面我也沒有悄悄話是吧~~該爬文就該爬文勿偷懶^O^...

    

      還有就是關於私下維修的問題...我建議解鈴還須繫鈴人...您在哪買就在哪修...不要找我代為修理...基本上是不可能的...除非你我真的很有緣...不然就是此物是由我手中出去的我一定會做好該做的服務...也不要問我有沒有辦法幫您代購代標...除了我放火班的前輩有提出之外...或是知道我電話的好友...其餘婉拒一切各位的好意...。

      另外知的領域非常廣泛...建議各位真要走這條路...除了自己要建立最基本的常識與知識...光靠問不是辦法...要想辦法自行爬文...真的問沒有再來問我也不遲...切莫被廠商牽著鼻子走...也切莫人云亦云...親眼看到才算數...我的部落格偶而會有些外流品不定期會拿出來方享給各位做實質上的友誼延伸...也當做是對各位長期閱讀我的部落格以及對我支持與鼓勵相對等的回報... 

      再者更不要問我天底下哪個品牌是最好的...也不要問我日本SP好還是台製花花綠綠比較好...在我眼裡~民生物資堪用就好~在這歌舞昇平不打仗的日子夠用就好...除非您真要去打仗那我當然建議軍品最好... 

      最後~~鉗工廚房的部落格基本上不是很建議初學者做為一個採購仿效的指標對象...部分裝備已經超越了一般民生進階的門檻直逼頂級玩家的境界...某些級數只能以誇張來形容=.="...這種裝備對於一個從未接觸露營的初學者不見得是件好事...且不見得適合台灣的環境...除非您立志成為一個探險家...我到是可以助您一臂之力完成您遠大的夢想...  

 

以上大致如此...還請多包涵...

鉗工廚房-笨鳥鴨鴨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鳥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